晋江作者,b站小萌新,
擅长开坑、卖萌,慎入
晋江号:真金白银钻石
b站号:Rosalind喵

做了一个综英美的梦

梦见自己绑架了托尼史塔克,因为嫌他重就把他裤子装甲给脱了,(我居然没做点别的事么?)后来觉得还是抱着不得劲,去抢了一个老花大lv包给装了起来,装甲一个包托尼一个包。满世界飞,被绿灯军团追杀,中间还和塔莉亚勾勾搭搭,最后去了哥谭,被小丑绑架,我把所有坏事推给了企鹅人然后小丑在我脸上划了个笑脸就走了。我把托尼和装甲全给了塔莉亚(居然没收钱!差评!另外我觉得在梦里我可能和塔莉亚是闺蜜,单方面的那种)决定带着大花脸去找红头罩博取同情心。我对红头罩交代了事实经过,告诉他我把坏事全推给企鹅人了。红头罩先生可能也是个二五仔,虽然他很同情我。当时我在和他玩滑冰,越玩发现周围绿灯军团的仔越多,然后...我还没想出逃生方法还在和超英伪装的普通人打哈哈时,我醒了....


本文又名作为炮灰反派很皮的一生


评论(5)
热度(39)

© 真金白银钻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